程砚落俞

破写文的,慢慢来嘛,总会有进步的

回眸一笑

②“你喜欢我吗”





医院




白云空空荡荡飘在蓝天上。微风吹过俩人的发梢,刺的范丞丞有些痒,低头看小孩。小孩哭了。




“欸,你怎么了,哭什么?我又没欺负你。”




“他们叫我去医院一定是问我要钱,我爸做手术,钱还没有给,丞哥,你能借钱给我吗?”




“钱?”




“虽然我和你认识不到一个小时,但是你相信我,我不会骗你钱的,我一定会还你的。”




“要多少?”




“一共要20万,我这里只剩5万,还有15万”




“我会算,我先帮你付,你现在欠我俩个人情了”




“谢谢”




“谢啥,毕竟我是你哥哥,叫声哥哥。”




“哥哥”黄明昊脸红了。




“哈哈哈,黄明昊,你脸红什么,怎么,爱上我了,欸,我这该死的魅力。你说哥哥对你这么好要不要以身相许”




“我……”




“哈哈哈哈哈”




—  —  —  —  —  —  —  —  —  —  —  —  —  —




范丞丞躺在床上,头发被他揉的想个扫把。他范丞丞疯了吗?无缘无故对一个人那么好,还给他钱,而且是他一个星期的零花钱,范丞丞从来没有对一个这个样子,那种看到黄明昊被欺负就想立刻去保护他,可是黄明昊根本不认识范丞丞,范丞丞也不认识黄明昊。




范丞丞根本睡不着,他现在满脑子都是黄明昊的样子,黄明昊笑起来真好看,黄明昊哭了他好心疼,黄明昊叫哥哥的样子好可爱,这些念头不知不觉就从范丞丞脑海里蹦出来,他想见黄明昊。




黄明昊那边,心也跳着,范丞丞真的好帅啊,能当他弟弟太好了。




黄明昊只是觉得范丞丞很帅,除了帅就是骚,其它也没什么,黄明昊很快就睡着了。




第二天,春风吹着大地,月亮带着星星离开了。




“范丞丞,你昨天晚上的数学作业呢?”开口讲话的范丞丞的班长,陈立农。




“嘿嘿,没写。”




陈立农脸一红“我的给你,快抄”




“我不要,我今天就要出去罚站”




“你不会还要罚站的时候逃走吧,昨天你爸都气死了”




“切,他管过我吗?整天就知道扔钱给我,我今天,一定不出校门,我就在学校里转转。”




—   —   —   —   —   —   —   —   —   —




“范丞丞,你作业呢”蔡徐坤终于发怒了,“你是不是想着有你爸撑着,你就可以为所欲为了”




“嘿嘿,蔡老师,我这都不会,怎么写”




“你这都高二了,高考………”




“好,蔡老师,我出去”




范丞丞才站了几分钟,趁着蔡徐坤不注意,溜走了。




黄明昊不注意看了看窗户,看见一个185的大男人趴在窗台上,望着自己,那满面的春风是藏也藏不住的。




范丞丞就这样看着黄明昊,发觉黄明昊的脸有些红了,噗嗤一下笑了出来。这下全班人都看向了范丞丞。




”……嘿嘿……hi……”




最终范丞丞被领回来了。




中自习。




范丞丞又出现在了黄明昊的教室里。




“哇哦,好帅啊。”

“谁说范丞丞丑的,谁?”

“我要死了,帅晕我。”




范丞丞挑了黄明昊旁边的那个座位,趴着黄明昊旁边。




“看什么,作业写完了吗?”黄明昊本来就是班长,看见班里的人盯着自己这边看一定要讲的。




“你来干什么?”




“我想我的昊昊弟弟了嘛”黄明昊脸一红。




“我现在写作业呢,你不用写作业的吗?”




“我都不会,还要每天看蔡徐坤的那张臭脸”




“别乱说,你们班蔡老师挺好看的,我们班有好几个女生都喜欢他呢”




“他也只能骗骗小女生,你喜欢他吗?”




“喜欢啊,蔡老师很帅的,我喜欢一切帅的男孩子”

“那我呢?”




黄明昊的眸子对上范丞丞的眸子。



第二章啦,感谢你们在观看!谢谢!

评论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