程砚落俞

破写文的,慢慢来嘛,总会有进步的

回眸一笑

校霸丞X哭包昊




①“我不管,我救了你,那就要喊我哥哥”




黄明昊走在路上,被几个学校外的小混混盯上了。

“廷哥,那边有个小孩,白白嫩嫩的,去和他玩玩”提议的是毕雯珺,那个一直跟在朱正廷后面的兄弟。




“是呀是呀!那个小孩哭起来一定好听”旁边的丁泽仁也喊到。




“那就和他玩玩。”朱正廷扔掉了手中的烟,踩了踩。




“欸,小孩”




黄明昊看了他一眼,心想完了,他这么会惹到朱正廷那些人。他加快步伐,想要挣脱。




朱正廷一脚踹了上去。




“啊”




“我跟你讲话呢”




“对不起,我怎么了,我没干什么呀!”




“你是没干什么,只是……我想玩玩你而已”




“你们找别人吧,我有事得走了”




黄明昊刚想走开,朱正廷就一把抓住了黄明昊,重重的扔在墙上。




“你干嘛?”




“我干嘛,你的意思是我要干你咯,你这么瘦,干起来肯定不舒服”




朱正廷说着说着手就伸进了黄明昊的衣服里。




“你别碰我,我求你了”




“要不和哥哥回家吧”




“朱正廷哥哥,我真的有事,我爸爸还在医院呢,求你了,你放我走吧”




没等朱正廷说完,黄明昊的眼前就没有了朱正廷。

黄明昊觉得眼前的人好像飞了,随即听见朱正廷的惨叫。




黄明昊看见一个身穿有些脏的白色衬衫,档在他面前,阳光刚好漫过白云,透了出来,洒在地上,范丞丞逆着光,只留给黄明昊一个背影,黄明昊光看背影,他头发是纯黑的卷卷的,好像身材也很好,腿也很长,应该很帅吧,此时的范丞丞好像黄明昊的盖世英雄,踩着七彩祥云来救他。




朱正廷和其他二人被范丞丞收拾完了,跑掉了。

“谢谢”




“欸,小朋友。”




“我不是小朋友”




“对对,能逃课的当然不是小朋友,要不要我带你出去玩。”




“我不是逃课,我是光明正大从校门走出来的”




“光明正大,难道……你是校长儿子?你赶紧和你爸说,我范丞丞救了你,下次逃课不要抓我了。”




“等一下,你是范丞丞?”




“对啊,欸不对,你不会要打电话给你爸,叫你爸来抓我,小子,你不要忘恩负义啊”




“我不是校长儿子,我只是对你是范丞丞很惊讶而已”




“惊讶什么?”




“他们都说你是校霸,还说你长的不好看,但没想到你这么……”




“什么?”




“骚”




“反正我不管,我救了你,你就得喊我哥哥”




“好啦好啦,我叫你丞哥就好了”




“行,以后我护着你啦,你去哪?要我送你吗?”




“医院”




“去医院干嘛,你生病了?”




“没,我看我爸”




“啥,校长病了,没人抓我了,哈哈哈哈哈哈哈”




“我说了,校长不是我爸




“嗷,对对对,我岔了。”




范丞丞把手搭在黄明昊的肩膀上,谈笑风生,陪他去了医院。




好了好了,1000字了,你们会蹲吗?我会更新的。感谢观看。

评论(4)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