程砚落俞

破写文的,慢慢来嘛,总会有进步的

回眸一笑

③“你抓住我一辈子好不好”




“我……喜欢”黄明昊是真的喜欢范丞丞。“你很帅”




“除了帅你对我就没有别的感觉?”




“没有”




——          可是我对你有啊……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




“好,我也觉得你很可爱,我就是喜欢可爱的,所以我也喜欢你。”




“嗯”




范丞丞趴在黄明昊旁边睡着了。黄明昊根本静不下心来写作业。把自己的校服脱下来披在范丞丞身上,然后又逼着自己学习。




在范丞丞睡醒前,黄明昊写完了3张卷子。




“卧槽,写这么多。”黄明昊没理他。




范丞丞看着时间不早了。




“昊昊弟弟,晚上陪我出来看电影呗”




“不去,我没钱”




“我票都买好了,就当我帮你付钱的一个利息,陪陪我好吗?”




“几点”




“放学我来找你”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放学后,范丞丞没等蔡徐坤说放学,就溜了出去。




黄明昊刚刚收拾好书包,刚走出班级门,就看见范丞丞气喘吁吁的跑了过来。




那一瞬间,范丞丞逆着光,像是赶来保护他的英雄,和那次学校外的一模一样,一件白衬衫,黑色的校服裤,校服外套拿在手里,朝他跑来。




黄明昊愣住了,范丞丞真的好好看啊。




“欸……你怎么了,看我干嘛”范丞丞说话结巴着,兴许是刚刚跑的太累了。




“你好看”




“我知道,嘿嘿,走吧!”




范丞丞和黄明昊并肩走在路上,在过马路的时候,下意识的拉住了黄明昊的手。




“你干嘛”




“过马路欸,小心点”




范丞丞捏了捏黄明昊的手,软软的,棉花糖一样,带着属于自己的温度。




“你手怎么这么凉”




“我体寒”




范丞丞没说什么,和黄明昊十指相扣,塞在了自己的口袋里。




黄明昊低着头,跟着范丞丞……(这个画面记住,是给最后铺垫的,一定要记住,发最后一章的时候会用到,不帮你们回忆昂)




“你不是去看电影吗?来这干嘛”黄明昊指了指前面的游戏厅。




“这么早看什么电影”范丞丞看了看手表“还有1个多小时,走吧,进去”




黄明昊被范丞丞带进去。




黄明昊好久没有来过游戏厅了,还记得爸爸妈妈没有离婚的时候,他们经常来,黄明昊特别喜欢在那抓娃娃,他喜欢毛茸茸的东西。




“走,去打游戏”




“我不会”




“你一个男孩子不会打游戏,别发愣了,我带你”




黄明昊不是一般的渣,几乎把范丞丞拖死,看着屏幕前一个一个Game Over出现,范丞丞心死了。




倒是黄明昊,一直漂着后面的娃娃机。




“噗~哈哈哈哈哈……哈哈哈哈”




“你笑什么”




“你要是想抓娃娃你就和我说嘛,有什么好害羞的,你刚刚那个眼神都要把人吃了,哈哈哈哈哈,我媳……弟弟怎么那么可爱”




范丞丞给了黄明昊几个币,让黄明昊自己来,黄明昊刚投进去就抓到了,是一个大白鹅,脖子很长的那种,黄明昊示意让范丞丞来。范丞丞试了好几次都抓不到。




“想不到打游戏这么厉害的范丞丞,娃娃都抓不到”

范丞丞就这样看着黄明昊笑,自己也跟着笑,好久没有这么开心过了,黄明昊是这样,范丞丞也是这样。




“我教你”




黄明昊抓着范丞丞的手,自己的手比范丞丞小不少,勉勉强强可以。因为刚刚一直被范丞丞塞在口袋里,黄明昊手很烫。




        ——   烫破了皮肤,温度钻进心里。   ——

范丞丞抓到了,虽然全靠黄明昊,但是黄明昊的头发软软,真好闻,范丞丞下巴抵在黄明昊头上,小孩可能太认真了,没发觉。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好想一直这样——

等黄明昊发觉了,一只小猫已经到了范丞丞的手

上。




“给你”




“范丞丞看看黄明昊手上的,在看看自己手上的,你为什么拿着我”




“你?”黄明昊看了看手上的大白鹅,“好像真的像你,脖子很长”




“这只猫也很很可爱,像你”




——好巧,我只想被你抓住,你也只想抓住我——




范丞丞和黄明昊进了电影院,两个人坐在一起……




好了好了,END啦,是不是有点甜……哈哈哈哈哈哈,谢谢喜欢




评论(1)

热度(7)